暑期先修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嘍~

加起來總共有10次課 但我只上了7次!!<( ̄︶ ̄)>
(謎之音:才剛上大學就已經學會翹課啦!!)

我這種老師心目中的乖寶寶怎麼可能做出那種事呢!!

當然是有原因的嘛~

至於原因是什麼? 如果寫下來的話可能會有10000多字,

故我在此省略不提!

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全是廢話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了大學,我終於揮別那12年走路上學的時光~ (一想到這裡就讓

我鼻酸) 取而代之的是騎機車上學!每天騎車行經建國南路、辛亥

路和大半邊的臺大才能到我的學校,沿路除非塞車,不然我從來沒

有把速限放在眼裡~ (我也只是跟的其他騎士的速度而已 )一路狂飆

不用10分鍾就到學校了~ 以前一直覺得大眾運輸系統很方便的我,

自從騎車後就從此改觀...........

 
暑期先修課程我選修了物理和游泳,和鄭Gay 選的totally different!

原因當然是要避開他嘛~ 我已經好久可以不用見到他了~(開玩笑的)

物理課是在校門進去右手邊最大的那棟國際大樓上課,一開始就能

在最新的教室真是爽到翻過來了~(≧<>≦) 冷氣強、電扇靜、教室大

、設備新......................、投影機亮度不夠、鋼板刻滿桌子...

老師上課都用PPT,內容當然全是英文,課本也理所當然也是原文書

,原文書厚度5.0cm、重約2~3公斤、團購價1050,如果一天要上三

堂課,那三本原文書的重量不就有近10公斤了 ! 如果系館不能放東西

的話,那我想以後都拖一個行李箱來上課好了( ̄口 ̄|||)a

課程內容跟高中一樣、但是加了些微積分,而課本的題目本身雖然不

難,但他的生字和刁專的數值卻使我想翻桌!!! ( /‵Д′ )/~ ╧╧

沒事出個看不懂的生字讓人不能理解文意、又出個20
°的角逼人用工

程計算機有什麼意義阿-_-;

以上是我對物理課的心得


然後是游泳課~ 台科有50m 半室內(透明的玻璃罩著)的溫水游泳池,

一端水深及腰,一端深可滅頂。一學期只要250元就可以無限暢游!

起初會選游泳課並不是想學游泳只是夏天想玩水罷了。我國小四年級

就已經是旗魚級的了呢!!<( ̄︶ ̄)>,但是,事隔多年,我退化,

不,是退步了,我以為我還是那昔日雄姿英發的健將,但事實上卻是

個旱鴨子(誇飾) 。就藉這個機會好好磨練一下吧!不過一游就是兩個

半小時,游到上完課會沒力氣爬上岸呢!實在累的要死...orz



以上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055138 的頭像
    za055138

    3CHEN'S SPACE

    za055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