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哥都都用手機當鬧鐘,

但是最近我發現,

他的鬧鐘響的時候我都沒聽到,

等到我的鬧裝響的時候我才會聽到,

難道我的鬧鈴聲已深印在我腦海裡了?

不對阿~ 因為我每天鬧鈴聲都不一定一樣,

It's so weird !!!

下面是簡略配置圖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手機)      ║
║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房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║
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手機)║
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║
╟────| 窗戶 |────╢
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║
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和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║
門     棉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棉被      ║
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055138 的頭像
    za055138

    3CHEN'S SPACE

    za055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